市工商局确定2011年工作思路

来源:重庆市经纪人协会     发布时间:2014-09-06


 

努力做到“五个更加”:一是更加自觉服务经济发展。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、深化“两翼”增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、落实全市商标发展“十二五”规划、深入开展非公党建活动,力争市场主体总量平稳较快增长、市场主体产业结构不断优化、创新性企业逐年增多。二是更加高效监管市场。加强市场诚信体系建设,深入广告、合同、中介、电子商务等领域和流通环节商品质量的监管,加大对传销和大要案件的查办力度,全面推行工商巡查体系改革,建立起依法依规、运转高效、实际管用的长效监管机制。三是更加有为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。进一步打造12315 “四个平台”,强化农村消费维权“一会两站”建设,深入开展12315联络站“六进”活动,建立12315联络站和联络员工作机制。四是更加努力提高执法水平,进一步改变执法方式,强化行政指导,推行说理性执法,加强执法工作的制度化、规范化、程序化、法治化建设,提高执法的高科技手段。五是更加严格锻炼队伍,深入开展“一讲二评三公示”创先争优活动,坚持“十用十不用”选人用人导向。

 “来源:重庆市政府网”。